容十三

杂食党
主站白鹊邦信云亮
当然别的cp也是吃的!
各位如果觉得我还不错的话就点个关注吧mua

[白鹊]主播?巧了,我也是(人设篇)

这是狐狸第一次码文很紧张的说(。ì _ í。)
时间关系,码的有点急了,所以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小阔爱们指出来哦!(๑•̀㉨•́ฅ✧
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是对狐狸最大的支持!

主白鹊/副邦信,云亮
现代设定,ooc预警
目测天坑ꉂ٩꒰。•◡•。꒱۶

简单说一下自设:

秦缓:也名秦越人,v大医学系学霸,常年围着一条紫色的围巾。高岭之花,人很冷,但是有时候意外的暖呢。是个孤儿,三岁时被徐福收养,五岁便展现出惊人的医学天赋。可惜命不好,十六岁时险些被养父杀害,从此逃出家一个人在外生活,靠在z站做主播挣些钱维持生计。

李白:李太白,v大文学系学霸,喜欢喝酒,活得很潇洒很浪(bu),有着一身的好功夫和一脑袋的撩妹方法(bu)。从小学就已经习惯了过着每天拒绝迷妹们情书的生活(所以说太白你这是害了多少人……我错了别打我!)。经常在z站直播。

庄周:秦缓常叫他“子休”,是秦缓的竹马,现经营着一个咖啡店,偶尔也去v大医务室帮帮秦缓。常年抱着一个很大的蓝色玩偶鱼,鲲。

(以上三位被称为“v大 大三角”)

刘邦:在家里排老三,人称“刘老三”。医学系优等生(虽然看起来挺不正经的,但学习还不cuo……啊我错了别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看上了隔壁老韩,从此……(邦哥我不说了拜托您别那么看着我了行不……)

韩信:李白好基友(初中认识的),平时喜欢顺手拿点什么(鲲)。体育系优等生,留着红色长发。跑得比豹子快,跳得比袋鼠高!(信哥邦哥我错了再也不这么比喻了!手下留情!)。嗯,如括号里所见,他现在被刘邦缠着。他有时候也在z站直播主机游戏和某农药。

赵云:体育系优等生,阳光大男孩,标准的暖男。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脑子有点转不过弯。在学校里也是迷妹无数,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校花貂蝉,但这孩子偏偏喜欢上了一个叫诸葛孔明的人。٩。• •。۶

诸葛亮:字“孔明”,数学系小天才!年年全校第一。为人也挺冷的,但比秦缓随和一点。和庞统是竹马关系,在高中认识的赵云,然后就一直体验着被追的赶脚,而且是当局者清旁观者迷的那种。

庞统:庞士元,喜欢古时候的傀儡术,因此有着一盒小傀儡(可以操控的那种,话说这些傀儡好像都像一个人唉)。本来是要去设计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改主意去了数学系(此人数学并不太好)。z站常客,不过极少直播,就算直播了也都是做些手工啊什么的,但是不得不说,做得超棒!

——————————————

写完了才发现如果不写自设根本看不懂文2333
希望各位支持w

真心希望各位在评论里留言啊,你们的意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评论(2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