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十三

杂食党
主站白鹊邦信云亮
当然别的cp也是吃的!
各位如果觉得我还不错的话就点个关注吧mua

[白鹊]捡到一只猫少爷

李白视觉日记风,这个文风应该没有人写过吧,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w

私设鹊是修炼了几百年但法力被封了的猫妖/太白是大二学生/子休是蝶妖是鹊的知交

ooc预警

————异世界的大门开启————

◎铂金年1月13日  /   晴
    今天我捡到了一只猫。
    那是一只黑猫,可不知道为什么两只耳朵中间的部分是一片白色,虽然显得很有个性,但如果是纯黑的话会更好看的吧。眼睛是绿色的,那种祖母绿。韩信说它看样子应该是富人家丢的名猫。
    于是我们在那里抱着猫等了一个小时没人来领猫……
    现在嘛,我给它做了一个窝,它正在里面卧着呢,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铂金年1月30日   /   小雪
    有一点挺值得高兴的,就是它开始接受我家,和我那几个损友了!
    我忽然发现它的记性真的是超好的,什么东西放到哪儿和它说一次它就能记住(内心os: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而且它也是不和我闹,和它说一声我有点事情要忙,它就自己一边玩去了。
    有那么一刻我觉得养这么只猫也挺好的。

◎铂金年3月15日   /   晴
    我怎么感觉这只猫听得懂人话呢!让它干嘛它干嘛唉!虽然有时候它会傲娇一会儿。
   我发现自从它来了以后窗外就经常飞过去几只蓝蝴蝶,嗯,那到是挺好看的……不过它的反应也太不正常了吧!!!
    坐在窗台上面!无!表!情!地看着蝴蝶飞过来飞过去的!一点反应都没有!这真的是只正常的猫吗!

◎铂金年5月28日
    这只猫来我们家有小半年了吧,现在跟个一家之主似的……
    我发现它每个礼拜天都会出去一段时间,还是固定的一段时间(它平常都不出去的!),严重怀疑它是外国猫,都要做礼拜的。

◎铂金年9月19日   /   晴
    啧,学校忽然说要我明年去外地做个活动,挺远的,也挺长时间的,而且不让我推辞,必须去……我是没事,但是这只猫怎么办啊……学校不让带任何宠物……

◎铂金年12月25日   /   大雪
    圣诞快乐!我的日记本! 兄弟你知道吗!今天发生了特别多让我惊喜的事!
    今天韩信认识的一个叫庄周的来找我了,说是我出差的期间他可以帮我养这只猫!他还带我到他的咖啡店里去看了,那里也有很多猫唉,它们在一块一定能玩地很嗨,我觉得我可以放心地把猫交给他了!对了,今天庄周还问我这只猫叫什么,我还真被问住了哈哈哈,真的,从刚接它回来到现在,都该一年了也没给人家起名字哈哈哈。
    呐,我也是想了好久,看它对喜鹊啊什么鸟都不在意、不去追的,就叫它鹊鹊,嗯,对!就这么定了!

◎钻石年3月12日   /   阴
    明天就要走了,大概要两个月才能回来……刚刚我把鹊鹊交给庄周了……真的是,太舍不得了啊……(←此处有大片地方湿润)不过……它看起来挺喜欢庄周的,庄周也保证了他会照顾好鹊鹊,我也就放心了。

◎钻石年5月28日   /   晴
    久违的两个月!我回来啦我的日记本~~
    刚刚去接鹊鹊了~嗯~它真是变得越来越漂亮了~不过刚一见到我就跑掉了,可能是因为我手里还抱着一只狐狸的缘故?w那只狐狸是参加活动的地方送的,说是叫什么妲己,特别懂人心。我把妲己给庄周了,但是庄周貌似不太喜欢它(表面上很开心,可眼神中还是能看出他不太喜欢狐狸,是不是因为养猫养惯了的缘故?)不过我才不要狐狸呢,我有我的鹊鹊就好了!
    哎呀猫少爷饿了,做饭去喽~~~

◎钻石年6月3日   /   小雨
    刚刚发现鹊鹊在看你唉我的日记本兄弟!难道它认字嘛!?
    我也发现鹊鹊这几天越来越奇怪了,先是不怎么叫唤了(尽管之前也不怎么叫。。),再是每天大概有一半的时间是用来静坐的!鬼知道它在干嘛!
    话说这几天我一不在家,家里就会有些变化,先是卫生间地上无缘无故出现水,再是冰箱里少了一些吃的……但是都不是大乱……不可能是进贼了的情况……好奇怪啊,都想报警了。

◎钻石年7月4日   /   阴
    !!!
    就在刚刚!我看到一个身影从我旁边跑过去了òᆺó!!!但是我还在家,门窗什么都都没开!按理说也不可能有别人的!要是韩狗的话他翻窗进来了肯定会和我说一声而不是直接跑出去!(而且韩信也不会出去,因为他要躲着刘邦)所以说刚刚那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唉等等!我的鹊鹊怎么不见了?!

◎钻石年12月21日   /   雨
    我……觉得……我可能……知道那天那个黑影是谁了……
    因为今天我亲眼见到了……
    鹊鹊变成了人!
    我就是和平常一样在家写写文章,它也和平常一样坐在旁边看着我写,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给它买的小铃铛还没给它呢,就抱着它走去卧室了。
    男孩子家嘛……尤其是一个人住的时候总是很乱……然后我一个不留神踩到一个瓶子上面滑倒了……
    接着就和电视剧里的套路一样,我是往前倒的,然后不小心就亲上鹊鹊了(嗯,mouth to mouth的那种///)……然后贼尴尬地看着鹊鹊变成了人……
    我就那么一脸懵逼地地咚,他也一脸惊愕地看着我……
    然后在我还没缓过神的时候,踹了我一脚……正中红心……
    md疼死我了……
    等我缓过神时他已经跑进卧室了……
    我疯狂地敲门,他不理我,我就在门口坐着等着……现在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鹊鹊是只妖……
    啊啊啊现在我满脑子都是鹊鹊的盛世美颜///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鹊鹊是猫的时候耳朵中间有白色了,因为他是人形的时候头发中间就有一撮白,像挑染似的。眼睛也还是那种祖母绿的,皮肤是苍白色的刚好衬出眼睛的颜色。啊啊啊好看死了!
    唉等等,鹊鹊好像还没衣服穿呢!!

◎钻石年12月22日   /   晴
    现在已经习惯和鹊鹊在一起的生活了,他每天在家里待着研药做饭,我就去上课,偶尔也去看看电影。啊,这感觉真好~

◎星耀年1月30日   /   晴
    今天鹊鹊忽然过来和我说让我好好准备一下行李过几天去哪儿,可还没说完就嘭得一声变回猫了,我试了试那天让他变成人的方法,可是不管用啊。他叼着笔好不容易写出的话是让我带他去找子休……天知道子休是谁啊,然后他差点没撕了我,又费劲巴力地写了半天“去找庄周”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庄周是只蝶妖,还是鹊鹊知交的,鹊鹊没法维持人形原来是受了封印啊,在庄周家待的那几天庄周帮他解了封印他才能人形兽形得变换自如的。但是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封上了。

◎王者年1月1日   /   变幻莫测
    日记本兄弟,我该有一年没写日记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那天我和鹊鹊去找庄周,费了一个月的时间把鹊鹊的封印解了,一个礼拜后鹊鹊让我去峡谷公园的后山带着行李找他。
    我如约去了,看着他换成了长发和古代的衣服,一身黑色(除了头顶的白毛)活像个古代大户人家的公子哥。
    现在我在妖界,鹊鹊的家里,通过对别人的询问,我知道了鹊鹊的真实身份——妖界顶级医师,秦缓,秦越人。
    我发现鹊鹊真是又好看又好吃了啊(各种意义上的)
    我对鹊鹊印象最深的还是我初来妖界时鹊鹊的样子,而且我永远也忘不了,鹊鹊当时嘴角微扬,用我至今为止听到的最温柔的声音说:
    “跟我回家。”

评论(11)

热度(66)